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新機絲: 日本 Hurricane 分離把

兩週前興起了給VTR換分離把的念頭,倒也不是我希望提高運動性,而是覺得這台車實在太小,上半身太直立,也許換分離把會比較剛好一點?就在這樣的念頭下,我再度使用Japan-Import的服務,從日本買了Hurricane設計,VTR專用的分離把:

DSC_3696

值得一提的是,我是3/17時下訂的,結果這次3/25就拿到了,速度超快!昨天一接到到貨的簡訊,一下班就立刻衝去取貨,回到家搬出D70s外加兩盞台燈,打算來拍個開箱照,之前拍照都是使用我那張已經用了十年的書桌,雖然是白色的桌面但難掩歲月的痕跡;這次靈機一動想到以前買的軟墊,雖然小了一點但效果不錯,稍微再測試一下燈的角度增加把手反光,腳架也搬出來,配上小光圈、慢快門,拍出來的結果還算令我滿意。接下來,換上和同學借的55-200mm鏡頭拍特寫,結果遇到反射鏡本身震動影響成像的問題,最後只好把腳架放低,看來這就是Benro腳架的極限了。

DSC_3701

DSC_3702

DSC_3707

固定部的質感不錯,調整也很方便

DSC_3706

唯獨平衡端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廉價而已

等週末,就來試裝看看吧!
目前比較大的問題,是把手上面需要鑽孔給開關總成固定,可能要先拆過才比較知道該怎麼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