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VTR250RR



日本的M-style對VTR250做的外型改裝,這次看起來整體感相當不錯。不過,懸吊、引擎不改的話是激不起我的興趣的啦...

10/2更新:

在逛了一下M-style後,發現他們在Young Machine上面的專欄最後一頁有提到比賽專用version? 我日文不夠好,沒辦法看出是不是原廠要出的,不過既然是比賽車,懸吊總會改了吧...?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排氣管簡直沒有消音作用

Anonymous said...

聲音聽起來超兇的= =+
好想裝喔~~噗~

Unknown said...

一直很喜歡您的文章,很詳細的分析跟實際的測試,看後來您似乎都在國外?
想跟您請問vtr250還在嗎?
一直很喜歡這台車(所以才搜尋道您的文章)
打擾了 感謝

Artoo said...

是的,我目前人在美國
VTR已經賣掉好一陣子了 ... 不知現在車在何方
如果你哪天找到一台藍色VTR,TSR單邊雙排,CBR900RR後避震器(我記得賣掉時應該是裝那支),前叉裡頭還有Racetech cartridge emulator,那台就曾經是我的車 :)

Unknown said...

最近終於牽到肖想很久的VTR(雖然是2手的)~
不知是否方便跟您問一下
當初維修.保養的店家或工作室?
感謝

Artoo said...

我是去內湖瑞光路的柏霖動機,不過那已經是超過6年前的事,店可能已經不在那了,老闆、技師也不知是不是同一群人,所以你參考一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