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看車日記 - 2002 Mazda MX-5

今天去Sacramento看了一台02年的MX-5,



車主是個年輕的女孩,2月買了這台車以後把她爸給惹毛了 XD
吵了4個月,最後還是決定要放棄。

她的男友聽說我不打算進行任何改裝,很驚訝地不斷鼓吹我去加掛渦輪。
雖然嘴巴說不要,但其實我也滿想的 XD

原本對它期望頗高,不只是照片漂亮,也是因為它有6速手排。
只可惜車內整潔顧得不好,很多破損、垃圾,篷頂收納處還夾著一瓶礦泉水 orz;說句老實話,上週看的1970年Ford Mustang內裝都比它整潔,真的買來以後,會需要花很多錢才能整到我的底限。

機械上倒是沒什麼問題,引擎聲乾淨,2檔起步毫不吃力,短排紮實,離合器順暢,避震器正常。要不是內裝顧得不好的話我可能就當場買了。

放棄,還是去看機車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