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2008.07.26 愛將版聚: 亂入

昨天是z-club的愛將版聚,我應學弟的邀請跑去亂入。雖然我為FZR車主,但看在很多零件通用的分上,來參加也是合理的(吧?)。

既然要出遊,當然就要搬出我的車用攝影機架。沒想到這個東西的詢問度還滿高的,所以乾脆就在這邊說明一下,這是跟摩德買的,網頁在此

我把去程的影片稍微作了一點剪輯,用的是MPEG-4的專用編輯軟體: Virtual-Dub,效果挺好的,可以在完全不重新壓縮的情況下修剪片段跟調整播放速度,連聲音都可以重配,效率比用Video Studio要快非常非常多!
最後弄出來的影片感覺也很不錯,音樂挑對就成功一半了 XD


影片連結

回程沒有影片,不是沒拍,而是我設錯設到拍照模式,回到家才發現我拍了好幾張沒意義的照片orz。

(後記)
回程我們走陽金公路,我快嚇死了。因為車子在大開油門的時候居然會咳嗽,整個變得很沒力,當時還以為又要像上次在106縣道上掛在路邊了。還好,愛車還算爭氣,一路咳回台北市,沒有仆街。
我也不得不配服人的潛力,在這種情況下,我還能跟得上那些用夭壽的80km/h來跑陽金的車友們,只不過我很緊張就是了 XD (跟不上就迷路了啊 XDD)

週一又要去修車了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