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不爽

剛才在住家附近的巷子口,跟一台小黃擦撞。

因為小黃經過那個路口,看到旁邊好像有人要搭車就趕緊倒回來,擋住了半個路口,
我正準備從車頭前繞過去的時候,他可能是看到沒有人要搭車吧,居然還沒回頭看前面就讓車子往前跑,就撞到了我的側面。
其實只是輕輕撞一下,我沒摔車,車子除了排氣管刮傷之外也沒有別的損傷。這件事讓我不爽的倒不是小黃撞到我 (因為我了解他們的智力沒有比真的黃狗高多少),而是我怎麼沒有要求賠償,就這樣讓他走了? 事後想想我真是笨,為什麼總是慢半拍,事情都過了才想到解決之道? 這件事是這樣,以前有很多事情也都是這樣,為什麼改不過來? 總之這讓我非常不爽。

無論如何,我還是要發表我的事後之明,喇叭有沒有用? 如果我騎過去前有按喇叭,也許就能讓那隻狗的視線從新台幣轉回來。所以,看到這篇的朋友,不要吝嗇按喇叭了,保護自己比較重要。台灣已經夠亂了,不會因為你按的那一下而變得更吵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人沒事就好~怕就怕他太衝動慢個一秒踩刹車...
話說按喇叭~是上個禮拜的事有一台也是小黃,他的右邊一台公車,前方5~6公尺是綠燈,他老神在在的原地不動,剛好在我的正前方,心想前方就是綠燈了要搶線= =+同時也有很多機車被小黃擋到,我二話不說喇叭就按下去快十來秒吧...按完我身邊的車也繞道而行,我也繞過小黃~接著斜停在小黃車前,瞪著他,他好像有準備車就慢慢往前,慢慢往前就頂到我的排氣管=口="(我本來想就原地倒車就好了)當時是上班時間,不想為了跟小黃堵一口氣而換不到錢,然後賠掉我的全勤= ="
結論~總之喇叭之我的心態來說是一個警示的做用,當然越有效果越好(就是越大聲越好)警示的同時也可以該別的人注意到你這裡發什麼事,以上。換個改裝喇叭= =+呵~
TERRY

KMar said...

你不會因為害怕被司機打所以不敢找他理論吧~ 有事叫我來就好了啊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