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滑鼠(又)來了!!

做電腦包知名的 Targus 最近幫 mac 推出了一系列的週邊商品,前幾天在 Sogo 復興館看到了它的藍芽滑鼠,外型十分令人驚艷。


由於滑鼠是純展示用,沒有接上任電腦,所以用起來如何我也無從得知,光學中鍵滾輪搭配白色的鏡面烤漆,加上高聳的背板曲線讓它的外觀很有未來感,簡直就像一艘太空船。

我的敗鼠症(敗家買滑鼠症)又要發作了,怎麼辦 囧

還好,看到它的售價我就清醒了:2280元!

抱歉,以一支價錢超過2000的滑鼠來說,它的質感不夠。可能因為整個鼠背連按鍵都是電池蓋的關係,按鍵的衝程太長,對於滑鼠用量大的人來說恐怕容易累。而且我也還沒實際用過這支滑鼠,不知道它的精準度如何,這麼貴的滑鼠表現可不容許太爛啊⋯


果然是任何產品掛上了"apple"字樣以後價錢就可以翻一倍,單就滑鼠本身來看的話,我覺得1000出頭就差不多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