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[敗家] Logitech MX-1100

嘿嘿~ 入手了! (左邊那個)


MX-1100有幾個讓我驚奇的地方:
  • 飛梭滾輪後方的按鈕只能切換滾輪的無段/有段模式,無法定義成別的功能。
  • 「隱藏拇指鈕」超神奇,我在設定滑鼠的時候才發現有這個按鈕。
  • 飛梭滾輪質感變差了。
事實上,我懷疑那個切換滾輪無段/有段模式的按鈕只是個機械按鈕,因為它按下去的質感超爛的,也許是因為這樣,才不能透過軟體定義成別的功能。


至於「隱藏拇指鈕」(上圖畫圈的地方,真的),我真佩服羅技,滑鼠這麼小,你還能找到地方塞按鍵進去。很好用! 聰明!
而飛梭滾輪的質感...唉! 又是cost down的結果吧,3C產品無可避免的宿命。

6 comments:

Chuck Yang said...

你敗的東西真多! :P

Unknown said...

誤會啊~ 這裡有一半的東西是我哥Artoo敗的!

AdrianB said...

你學我買一樣的滑鼠~

Artoo said...

@AdrianB: 看清楚,那是我弟

Unknown said...

前天已經賣掉囉 XDDD

Artoo said...

幹,你說的果然又是滑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