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July 20, 2008

FZR前叉補完計畫: 進度


下午把送去烤漆的FZ輪框取回來了。

這次還是跟以前一樣,交給士林的阿偉烤漆來處理,不過阿偉似乎沒有以前那麼認真了...

跟他說兩邊的紅線各要有一個7.5cm寬的缺口,結果他給我弄超過10cm;以前他還有特別注意兩側的缺口都在同一個角度,現在也沒有了;還有,他的缺口是先畫完整條紅圈,再用黑色漆蓋過去,在陽光底下就非常明顯。

其它的我可以忽略不管,但是缺口弄太大就太不應該了,畢竟我已經講得很清楚,缺口要7.5cm寬。雖然阿偉答應要幫我重畫,不過我覺得實在太麻煩了,就要求他算我便宜一點,最後就用烤單色的價錢來算。

唉唉~ 只有最頂尖的店家才能抵抗得住時間的腐蝕啊。
我們身邊有多少這樣的店家呢?

(上圖) 貼紙特寫,缺口離好遠啊 囧,希望裝上車以後不會跟後輪差得太明顯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一下好的烤漆店有那幾間!?
士林那間就先不用了= ="
以後改留我的小名就好^^"
TERRY

Unknown said...

其它的店我只知道台北精工而已,他們在烤漆前會先用噴砂去掉原漆,不過價錢我記得不只3倍喔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那真的就無法要求那種品值了@@"價差那麼多...改天再去精工烤一次~烤回原色QQ"
T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