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媽,我在這裡~!

常看ptt的就知道標題是什麼意思。

癮科技昨天發佈了一篇「Google Map 十大精選時刻」,裡面不外乎就是一些Google車在路上拍到的精彩畫面,但其中最後一項特別引起了我的興趣:

這張圖的重點原本是擺在中間那個用google map求婚的某男子,但我注意到的是他旁邊那兩個拿大字報的女孩,這不是「媽!我在這裡!」的英文版嗎? XD
仔細一看,才發現兩個女孩都是亞洲人,害我以為ptt風氣已經吹到美國去了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