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Hagon is back ... and nothing is repaired

嗯...這是第二次無預警的收到UPS送來的Hagon包裹了。十幾天前,就在我把避震器寄去英國之前,我就已經和Hagon講過,有檢查到任何問題先告訴我,不要直接寄回來;結果它還是無言的寄來了,所以我馬上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。果然,包裹上就已經註明了"No fault":Hagon根本沒找到任何問題。

無論如何,這支避震器應該是有拆開維修過了,所以還是要再裝一次。這次我也順便創下了40分鐘內拆裝避震器的個人最佳記錄(真是個沒用的記錄orz)。原地測試與停車場內簡單試車,運作都算順暢(但還是覺得沒有原廠避震器順),這樣不用上路試也知道表現應該會很好。問題是,可以維持多久。

我可不敢期待。

這是最後一次試Hagon避震器了,再出問題,直接封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