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April 5, 2009

FZR前叉補完計劃: 還沒完!?

有一陣子,玩暗黑的目標之一,就是湊齊該角色的神級套裝。看到裝備欄滿滿的綠色裝備,跟一整排的加乘屬性,就會有一股莫名的爽感。


是我中暗黑的毒太深了嗎?現在我也想對自己的車做同樣的事情 XD。有了Brembo卡鉗+Brembo總幫後,我忍不住去想,如果再加個Brembo碟盤不就集滿b牌制動套裝了嗎? A_A

所以,在這個moment,就敗了 XD


為了對應的卡鉗座,著實花了我不少功夫,因為我第一次買的碟盤居然是歪的,而且發現的時候卡鉗座都已經做好了 (請BU工坊做的)。沒有別的選擇,我只能退了原來的碟盤,再去找一個。最後,我沒能找到完全一樣的,而是找到了b牌給另一個車系的碟盤。之前曾聽網友說,b牌碟盤只有6mm跟10mm兩種規格,我確定新碟盤不是10mm的,所以應該就跟歪的那個同規格囉?


結果,答案是不一樣 orz 。新碟盤比舊的更外移1mm左右,但這區區的1mm就已經讓碟盤幾乎磨到卡鉗的一邊了。


身為訂製的卡鉗座,這麼明顯的誤差是不被允許的,所以我又跑了一趟楊梅,阿雷也很熱心地幫我修到正確。最後,碟盤總算移到卡鉗中心啦。(還好這次的碟盤沒有歪 =,.=)


完成圖


前輪變得有點誇張 XD,之前有歪的碟盤比較好看,可惜當時找不到同款的了。

講了這麼多…什麼?湊齊全套有沒有加乘屬性?有啦…視覺&爽感加100%…其餘的,你說咧? ^^|||

1 comment:

EZrider said...

我覺得FZ用300左右的碟盤比較好看,320似乎大了點。卡鉗座滿漂亮的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