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嘿嘿嘿~ 表死你~ 的工具

應artoo跟foxly的要求,公佈我使用的錄影裝置跟錄到的影片。

攝影機支架用的這家公司的產品,很簡單,鎖在機車龍頭上面就完成了。

至於攝影機呢? 其實只是一台舊的數位相機: Casio Z-750,
它可以錄製640x480, 30fps的mpeg-4格式影片,1GB的記憶體可以錄一個小時,當初就是看重它的錄影能力而買的。
但是話說回來,它不是針對行車錄影所設計的,1小時錄滿了就沒了;所以那天其實我很幸運,因為事件正是發生在錄完前10分鐘,所以我差點就沒圖為證啦 XD
真要舉證用的話,還是買專門的行車紀錄器比較有用


至於錄到的影片在此:



為保護當事人(?),影片已經刻意模糊化了,不然在640x480底下可是一清二楚,想賴都賴不掉,嘿嘿~

2 comments:

ex-Foxly said...

看來我也該去弄個架子了

號稱防塵防摔防水的TS1可是具備1280x720 + 30fps + H.264壓縮能力的隨身機呀~


架子幾多錢入手? XD

Unknown said...

這種畫質= = 1G卡錄不到半個鐘頭吧 XD

我忘了,很久以前買的。應該跟網站上的價錢差不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