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最近買CD的兩三事

盧廣仲大戰林宥嘉,林穩定進步勝出

最近兩人都發了第二張專輯,害我好難決定要買誰的,所以就都先試聽看看。


林藉著這兩張專輯,成功建立了自己的風格,而且穩定獨特又能夠保持質感。
11首歌裡面,只有1首我不喜歡,會把它刪掉。
相較於前一張專輯,我認為更成熟進步了,不過下一張該開始轉變了吧?


另一方面,盧的個人風格不用說,其實更鮮明;但是有幾首歌的品質維持不住,會讓我想把它砍掉。
上一張專輯有許多讓人耳目一新,同時完成度又很高的歌曲: 好想要揮霍、100種生活、你在幹嘛等等...都很棒,這一張有承續這樣的風格,但也因此少了耳目一新的感覺,而聽起來...也沒有比前一張的好,就...
也許它像方大同的「橙月」一樣,聽久了才會喜歡。不過我要買CD了,沒時間聽很久啦。

總而言之,兩人都延續上一張的風格;可是林宥嘉我願意放棄舊的改聽新的,盧廣仲的我還是比較想聽舊的,所以勝負已定!


方大同不只裡面Classic,外面也要Classic


方大同的專輯「可啦思刻」出黑膠唱片版了@@
黑膠唱片? 這個屌 @@
真是夠classic!
會買嗎?

不會...

不是因為沒有唱片機,是因為這張專輯我不想收...
但是,他的前三張專輯如果出黑膠唱片我一定買來收藏。
所以...華納你有聽到嗎?


不是我不想買,是買不到啊...


陶喆的新專輯火鳥功...呃不是,69樂章
我沒有買,因為裡面我想收的只有其中幾首,不想花錢買整張。
如果是美國或歐洲的歌曲,我可以透過iTunes買單曲,但很可惜的,台灣的iTunes不賣音樂,而kkbox只能透過專用程式播放我不要。
其實美國的iTunes可以搜到陶喆喔,不過內容更新超級慢,不知道是誰放上來賣的,連上一張專輯都沒有。
很簡單,等你們哪天終於開始在iTunes上賣音樂之後,我就會買。
樓上的盧廣仲別灰心,你有幾首新歌很棒,如果能買單曲我也會支持你。不過我看有點難囉...(盧廣仲的名字在美國iTunes完全搜尋不到)

5 comments:

Artoo said...

(伸)

Artoo said...

方大同的classic我聽來聽去,大概只有紅豆和記得兩首比較常聽;紅豆比較普通,相較之下,記得伴奏的感覺我很喜歡,舖陳也很好。至於陶喆...這張實在是不怎麼樣,有幾首歌老到爆了

anubis said...

這次坐飛機回來聽了陶喆的69樂章,只有前面幾首比較好聽,特別是「亂七8糟」。不過其他的就...

Artoo said...

Hi! 樓上是牛人嗎? :D

anubis said...

哈,是的XD 不過我一點都不牛啊... 也歡迎到我的blog逛逛 (文章很少就是了XD)。

原來是兄弟倆一個是R2一個是D2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