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Ducati Desmosedici RR @ Taiwan

半個月前我才說過台灣人遲早會弄一台Desmosedici RR進來,如今果然成真。

重車論壇-NEWS
DUCATI-Desmosedici RR 現身台灣
http://mototown.com.tw/MCN/mcn.php?m=post&p_id=246

AutoNet汽車日報
MotoGP性能移植!DUCATI Desmosedici RR市售仿賽霸主,碩文尊榮引進
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1/file_view.cgi?qry=a804042804152008

「總代理碩文股份有限公司於4月15日,在DUCATI台北店進行DUCATI Desmosedici RR產品發表會」
「原廠曾表示,原先只規劃生產1250輛的Desmosedici RR,在全球車迷的熱切期盼下,將產能提升至1,500輛,而已經確定完售之後,原廠也無意再度生產,讓經典留給經典,就好就收。」
「售價新台幣368萬,台灣共有四位準車主」


368萬...還沒有到原價x2的地步,以超跑來說可以稱得上是「便宜」了吧?比起價錢,真正令我驚訝的是台灣竟然搶到了四台!雖然1500台的產量遠超過我當初在英國BIKE雜誌上看到的400台,但是想不到向來瞧不起摩托車的台灣,也能有四位買主願意花買雙B房車的錢在一台不適合台灣路面的馬路廠車 XD。

碩文也蠻低調的,我昨天就在討論區看到一些畫質不高的照片了,還特別去碩文網站看一下有沒有相關的活動,但啥也沒找到。結果今天才看到一堆新聞,害我錯過了去現場拍照的機會(聽說還有當場發動,嘎嘎嘎)。上面的新聞提到「由DUCATI亞洲區經理Andrea Mazzolini與碩文總經理吳坤楠舉行交車儀式,旋即於晚間將其運交給台灣幸運車主」,所以現在八成已經沒東西可看了吧?

也許之後會在106上被它巴掉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