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iPhone dyno?


原文轉自癮科技

這是由BunsenTech推出的全新汽車性能測量儀,稱為Dynolicious。它使用 iPhone內建的加速計來讓你記錄百公里加速時間,行駛速度,側向加速度,馬力等訊息。測量的結果可以以圖表和速度表的形式實時的顯示在iPhone的 螢幕上。

有了這個後你不需要在其他任何地方插入你的iPhone, 而只要將它放入杯托,然後開車就行了。Dynolicious的創作人員表示這個軟體記錄的0-60mph時間誤差在0.08秒之內,而1/4英里車速的 誤差在1.5mph之內。這個軟體還可以和iPod Touch相容。 現在這個Dynolicious軟體可以在(on iTunes)上以12.99美元的價格購買。目前為止,有11位用戶給這個軟體評了分,滿分5分的標準下它得到了4分。

--

買iPhone的理由又多了一個,快上市吧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