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ETS:「你跟你哥住同一個地方,申請資格不符喔」

最近要報名TOEFL了,網路報名必須透過ETS的官網,先申請帳號,才能報名。
所以我就申請帳號啦,該打的都打上去之後,按下「submit」,畫面突然出現一段錯誤訊息:

"Our records indicate a profile already exists for you. You may have signed up with ETS at an earlier date. Please enter your original user name and password, or click Password Assistance and/or User Name Assistance."

大意就是同樣的個人資料已經被用來申請過了,所以不能再用來申請帳號。
這就奇怪了,我不記得有申請過ETS的帳號。還好,他們提供一個用個人資料來查詢帳號名稱的方法,所以我就用了,結果,他們查到的帳號名稱是artootw....

...那是我哥的帳號...你這個笨蛋...

經過反覆嚐試之後,我發現問題出在居住地址,因為我和哥哥都住在家裡,理所當然地址也一模一樣。看到這邊,應該有人已經察覺到了: 那姓名呢? 姓名總不一樣了吧?
沒錯,我和我哥所有的資料裡面,連姓都是一樣的 (當然),只有兩個地方不一樣: 名字跟電話。而ETS的網站,放著這兩個最重要的資料不管,光從住址一樣就判定我重覆申請帳號。

對不起喔,我住在家裡當宅男礙著你了喔,ETS。

只有高齡化的已開發國家(對,就像美國)才會認為一個家庭裡面只有一個小孩啦! (翻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