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全台大停電!

我是說,全「台大」停電!

今天meeting到一半,忽然整間系館的燈就暗了下來,往窗外看,發現校內的建築無一悻免,只有夜晚的台北一片燈火通明。十分鐘過去,還是只有走廊的警急照明燈、每間實驗室唯一有連接備用電源(我猜是柴油發電機吧)的日光燈、和大家的NB還亮著。老師直覺認為短時間內「不來電」了,所以meeting提前結束。

接下來二十分鐘只看到整棟系館的教授們、博士生們、研究牲研究生們陸續離開系館(原來資訊系館晚上有這麼多人口XD)。本來我也是要回家的,後來和同學跑去StarBucks唸書;在沒有電腦可碰的情形下,唸起paper來效率反倒不錯,真是資訊人的悲哀…

還有一件事:老師猜對了,因為到現在PTT都還是掛的。(當然,也有可能是電來了沒人去開機XD)

所以我只好把這種聊天文PO在這裡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