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Tuesday, May 6, 2008

SBK 2008 即將上市!

很久很久以前,EA有個機車賽車遊戲叫做SBK 2001 (其實就是我這篇文章裡面提到的遊戲),我想再拿出來玩,就去網路上找資料,結果非常出乎意料的,我居然找到SBK 2008要上市的消息 XD,而且就在3天後 XDD (這也太巧了吧) 事實證明這是錯的,現在看到唯一的消息是Amazon UK說6/30上市 = =。

我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這遊戲的官網,似乎沒什麼人在注意這件事 = =|||。

官網也是,雖然整體設計很不錯,可是裡面缺東缺西的 囧>
rider這一區居然還寫著「coming soon」!? 只剩三天就要上市了耶! 喂!
video也是,只有三個看起來像遊戲早期版本的影片,後面三個連結也是「coming soon」...
wallpaper區? 只有一張...
photo區? coming soon...(喂!)

screenshot區東西就比較多了,而且有今年4月才更新的圖片,總算證明它們還有在運作,不然實在很難看出再三天就要上市了= = (補充: 結果三天後真的沒上市= =)

最後,放幾張圖片欣賞: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