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一趟雙北騎車行,廢了兩隻腳

這是我的騎車路線:


檢視Google Map地圖


跟著10個號稱說要去「散步」的車友們,從大溪出發,先走北橫到宜蘭,再經過北宜回到台北。好你個「散步」,車神Rossi在賽車場上都沒有我忙;中途還有車友摔車,還好摔得不嚴重,車子還可以騎到宜蘭去托運。

更恐怖的是,當我回到台北以後,才發現我的後輪磨到見底了@@
我剛才居然是用這種輪胎在攻山道? 沒摔死真是命大 (阿~彌陀佛)。


這是第一隻殘廢的腳。
第二隻我到了隔天才發現。我正要騎車出門的時候,咦? 怎麼無法打檔? 才注意到我的左腳腳踝拉傷了,因為昨天一整天拼命地換檔,現在連勾打檔桿都無法施力了 orz

現正在家裡休養生息中,週末的練車行當然只好取消 囧
這一趟出遊好玩歸好玩,但是代價可真不小啊。

附上一群拼命三郎的合照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個散步還真有趣~呵
我也說說我的經驗~有一次花蓮之旅~沒想到~到太魯格後有朋友心血來潮~不想原路回程,想再往上走到大禹嶺再從武嶺下來~接北宜回家(總公里數5XX)....當中還有一台綠色AR80心理曾一度想放棄(應該是車無力要狂換檔~在"張")到家也是發現我的後輪也快平了~
不過有另一台車友在回程時後輪已有出現白紗,起先還不自覺的狂補油,經過我告知後油才收一些,騎到宜蘭晚上了找間車店換胎...
對那台AR80來說真的是一個壯舉^^"
T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