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我現在...不對,我等會要出征

自從上禮拜意外收到兵單,還好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之後,想想也該來整理一下替代役的資料了,體能也還沒鍛練。原本忘記要做的工作,給那張兵單一嚇,現在全部回來了。

翻過97年的名額之後,確定了一件事情:
入伍梯次本年度只剩下兩個,一個10/21(就是我差點要去的那個),一個11/25,
其中只有10月那梯的水利役有空缺而已,看來同學推薦我去的那個單位是去不成了。

除此之外能去的役別還有 (剔除掉一眼就知道是屎缺的):
  • 內政部(空中勤務總隊) <--- 會坐直升機嗎
  • 行政院退輔會 <--- 經濟不景氣,退休的人大概會變少吧
  • 行政院環保署
  • 內政部(營建署) <--- 會不會跟黑道扯上關係啊
  • 行政院衛生署 <--- 不要叫我在電視記者前喝毒奶粉
  • 教育部 <--- 這個空缺超多的,是不是包含了校警在內? 是的話我絕對不選
  • 司法院 <--- 可以辦吳x珍嗎? 這樣我可以常常放假了
  • 法務部(行政執行署)
好像沒有很吸引人的...(你以為在選渡假村啊?)
我想地點比較重要吧,事情多少,大半還是要碰運氣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