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再見我的iPhone

兩個禮拜前我做了一個決定,說如果25號考完GRE之後,iPhone還沒有任何在台灣上市的消息的話,我就不等了。

GRE考完了

iPhone依舊悄然無聲

我橫了心,頭也不回地(帶著錢)離開了那個地方




然後隔天就把錢花掉了 XD

這,就是我的戰利品 XD (登登登登~)


台北精工專為FZR設計的排氣管! 我看著它流口水已經很久了,如今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它。
畫個蝦吧,新來的:



咆哮吧! 排氣管! iPhone:「不~~~~~~~~~~~」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丫咧~精工啥時有出鯉魚管啦@@"
要是這隻是新款的~那我朋友那支就是上一代的了...
上次有陪我朋友還有棈工的車友去TIS~第一次下場去跑~只能說穿連身皮衣不好活動@@"
不過後避震給我的反應還算穩~
其他騎著FZ系列的車就有三台是裝RPM掛瓶
問了車主的答案:邊際效益最好的選擇
讓我也開始考慮換掛瓶的^^"
上週六跟我朋友約~日月潭一日遊~505KM騎的真爽~
TERRY

Unknown said...

其實出來已經有一年囉,上一代的已經停產了 (不過聽說上一代的性能比較好)。
目前聽到fz車系有換rpm避震的,好像都還滿滿意的。不過對我而言原廠後避震就很夠用啦! 前叉反而比較令人擔心。
喔 fzr長程真的要少騎,我殘廢的左腳到現在還在痛 X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~
想請問您這隻鯉魚管
當初花了你多少錢啊!?
我還蠻喜歡的
不知道是否可以改在新勁戰上
另外台北精工在哪?
現在還買的到那隻鯉魚管嗎??

Unknown said...

當初花了13張...老實說我現在寧可去買二手的蠍子管之類的。
管身滿粗的喔,而且也不算短,放在新勁戰上面可能太大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樣阿~
謝謝您阿
的確新勁戰不適合裝太長的管
感覺真的直接買二手蠍子管還比較划算!
現在想找一隻好看的鯉魚管
又不要太貴
呵~
可是一般的鯉魚嘴都不好看
真難找= =
感謝您的意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