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華碩皇家俱樂部 - 讓您裡外都有「皇家」的感覺~

陪伴我一年留學生涯的ASUS 15.4吋筆電掛了,螢幕最右邊的1/5顯示不出來。

昨天早上把筆電拿去光華商場的皇家俱樂部維修,
喔喔~ 裡面的裝潢簡直像精品店,櫃子裡都是華碩的頂級商品,沙發、液晶電視、上網區,還有一面牆壁擺滿了皮件、包包。報紙、雜誌,音響還放著輕爵士樂,這邊簡直不像是來修電腦的,比較像咖啡店。

服務的速度也不錯,光華店就8個櫃台,所以等待時間不長。而且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呢,是他們的維修速度,早上送件,晚上就接到報價的電話,隔天早上就通知說換好了 @@。果然是皇家的速度啊~ XD

但是,你以為這篇是幫華碩作廣告嗎? 我哪有那麼好心~~
標題不是說了嗎? 讓您裡外都有「皇家」的感覺,所以不只是環境、服務、速度,別忘了還有價格啊~在在都要給您皇家般的感受~
沒錯,雖然螢幕只壞了1/5,但是要維修只有一個辦法: 把整個螢幕都換掉! 算了這還在預料之中,那麼螢幕要多少錢呢?

10399元...

我幹嘛不去買台24吋寬螢幕外接算了啊啊啊啊啊~ (翻桌)

可是不修也不行,只好含著淚簽字了。起碼維修很快嘛對不對?
今早一拿到電腦...他們給我換成了霧面螢幕orz (原來是鏡面),一問之下才知道,鏡面更貴

15000元...

好啦霧面就霧面啦 (翻桌)

歡迎光臨皇家俱樂部~

1 comment:

Foxly said...

霧面明明比較好... = . =

而且螢幕相關的損壞目前的確都是一起換,這樣技術成本比較低(對公司來說 XD)

話說現在麵阪業都快爆炸了,15.4吋panel還要這種價錢實在太唬爛了...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