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兩個MV

周杰倫的新專輯之前被我酸得很慘,今天拿到了完整版(嘿嘿),整個再聽一遍,我覺得我之前的評論需要修正一下。

「魔術先生」很有意思,之前因為只聽了Ezpeer的1分半版本,沒聽到後面有趣的部分,這首歌其實不錯。

「龍戰騎士」光用聽得我會覺得沒有新意,可是某位網友用這首歌作了一個MV,搭配度簡直100%! 搭配影片之後,這首歌就變得很有味道了。

周杰倫你說,你是不是一邊玩這個遊戲一邊寫的? XD

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」也是一樣,需要搭配MV。

這個MV的感覺不錯,唯獨我在看的時候一直不自禁地想到另一個MV,嗯...自己看吧

好啦,有不一樣啦,周董後面多了一台車 XD:
Pagani Zonda
衝著這台車的面子,給你過啦 XD

奇怪,這篇不是我要認錯嗎?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