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魔杰座

又到了周杰倫出專輯的時間囉,還記得我買了他的上一張「我很忙」,當初他號稱專輯主打歌「我很忙」是全新風格創作,所以不要再說他都沒求創新囉~ 沒錯,那首真的是新風格,也很有趣,但事實上整張專輯只有那首是新的= =。
因此聽完之後我當場決定下一張不買了,現在~ 來看看這張能不能夠讓我回心轉意吧。


專輯名稱: 魔杰座
曲目:

龍戰騎士
給我一首歌的時間
蛇舞
花海
扯先生很忙
說好的蒲公英呢
青花序
流浪詩人
時光機向北
喬克叔叔
聽稻香的話


咦? 曲目怎麼有點怪? XD

其實我原本以為可以找到更多相似處的,結果反覆聽了幾次以後,覺得並不全然是一成不變,有些歌曲只是唱法像,有的是開頭曲像,有的只是編曲的部分像而已,不過我全都給它硬拗上去了 XD

當然這張專輯裡面還是有我很喜歡的曲子: 「說好的幸福呢」,標準的周氏情歌,周氏編排,但就是好聽,他的十八招裡面,就屬這招最耐用。

但是,對這張專輯我也說不上滿意,尤其是他最近這兩張專輯出現了新的唱腔,我特別不喜歡,比如說「甜甜的」、「時光機」,專輯介紹不是說"周杰倫長大了"了嗎? 長大幹嘛裝可愛! (翻桌)(其實「我很忙」、「魔術先生」也是同樣唱法,只不過這兩首好像本來就適合這樣唱)

所以,結論,當然是不買囉! 看也知道。
如果「說好的幸福呢」能買單曲,我買這首就夠了...

王力宏的專輯趕快出吧,我錢都準備好了。

(P.S.) 魔杰座專輯照片上那台機車,是真有其車喔...周杰倫最近才買的,竟然大剌剌地把自己新買的車放上專輯封面,這小子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