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unday, June 1, 2008

可以上笨版的機車日記

這是在英國的Bike雜誌上看到的一篇文章,內容頗好笑,我翻譯其中幾段出來給大家聽聽

災難日記
一個男人跟他的機車,對抗全世界 (蛤?)

24 June 2007, Millau, France
Ginger Kev聽到我要(從英國)騎車去法國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,我說要走海底隧道過去,他臉上的表情好像是我要在他的安全帽裡面倒垃圾一樣。
說實話,我是曾經在隧道裡面讓自己的老Ducati Pantah著火過。我的朋友一直威脅我說要把這段新聞放到Youtube上面去,他在倫敦的公路單位工作,他說這絕對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好笑的事情。現在我想起來也覺得好笑,但在那個時候,這是一場惡夢。在自己(著火的)機車上面小便已經夠糟了,更別說還要被往來的機車騎士按剌叭! 還好那個時代還沒有照相手機 (事實上,連手機也還沒有)。
現在,第一次騎車離開英國的我,已經騎到南法來啦。Sprint ST(他的愛車)光榮地停在帳篷旁邊,我的肚子也吃的飽飽的,只有整流罩上的裂傷讓我有點不好意思,也許法國狗聽不懂英國來的喇叭。不論如何,今天真是漫長一天,所以我要睡了。

25 June 2007, 4:45am
以後要注意車子有沒有停在夠硬的地面上,尤其是當天氣預報說會下雨,而且車子就停在帳篷旁邊的時候! ...我到底昏倒了多久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