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FZR前叉補完計畫: 始動


這大概是買東西最衝動的一次吧。拍賣貼出來的隔天就預訂,三天後馬上面交,小朋友統統飛走了~

不過,我相信這是值得的!

我的FZR前叉長久以來一直處在軟腳的狀況下,因為騎起來感覺還ok,也就一直沒有去處理它,直到最近興起了一股想要改煞車的念頭。

FZR的前煞車系統改起來實在太貴了,因為是雙碟,不管改什麼價錢都是FZ2的兩倍,就算都改國產貨也很吃不消orz。就在這個時候,y拍上剛好有人在拆賣自己的FZ2,前叉狀況看起來不錯,而且卡鉗、碟盤什麼的都改好了。機會來了! 我不顧論文兩個禮拜後就要口試,馬上就下手 XD

來看看我的戰利品:

TZR碟盤: Closed circuit use only,真的還假的XD

Brembo雙插銷對四卡鉗 & 3D轉接座,嘛哈哈~

FZ2原前前叉 + 可調預載

現在只差一個FZ2的輪框,就可以把這些好料統統裝上車啦~ 耶~
(謎之聲: 給我等論文口試完再做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