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June 16, 2008

抄的數量,決定車廠的能量

但是成反比

我不清楚光陽究竟知不知道「恥」這個字怎麼寫?


2006年9月,光陽就已經搞過一次徹底抄襲的戲碼


圖片來源: www.motostivolirent.com

圖片來源: motoyoyo

上面是Yamaha Cygnus,下面是光陽VP125,不過我想就算我講反也有人會相信。

今天是2008年6月,光陽又推出了新車


圖片來源: iBike鐵騎網誌

圖片來源: 光陽

上面是Yamaha Cygnus X FI,下面是光陽Racing150
不要以為多挖幾個洞就沒人看得出外型是抄的
二年前你抄舊型的Cygnus,二年後你抄新型的Cygnus,到底想表達什麼?「我們二年來都是在原地踏步」?

我很沉痛的呼籲玩車人:
就算支持光陽,也不要支持這種無恥的車型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版大也太沒知識了
在外國
YAMAHA也一直仿很多車種

那你怎不去比較YAMAHA仿外國車種
只比較國內的呢?

多看看外國
大家都仿來仿去
其實也沒什麼差
版大也太偏激了

Artoo said...

抄襲不會因為大家都在做就合理;錯就是錯,你說Yamaha也抄別人,不妨舉個例出來批評,我不會幫他們護航,光陽也不會因此就變的高尚。

對了,你誰啊?

Unknown said...

匿名也太沒種了
在世界
有許多人只會被牽著鼻子走

那你怎不去學習大廠創造新風格
只學人家爛的部分呢?

多學學原創精神
沒創意的人們都仿來仿去
其實跟本不值一提
匿名也太不會獨立思考了


噗吃,Artoo你回得好快 XD

Unknown said...

光腸就是垃圾 只會抄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