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Friday, June 13, 2008

有人已經在用iPhone 3G了!



當我在看WWDC 2008,看Lord Jobs施展行銷魔法時,忽然發現畫面中有位老兄已經在用iPhone 3G了(如上圖):而且還是16GB白色的!真是可惡…

話說回來,Jobs老大實在太有魅力了,連我這種先前對iPhone毫無興趣的人都很想買一支來玩(尤其是看到199$之後)。但退一步,理性地想一想,iPhone 3G到底帶來了什麼?

3G+GPS?這老早就有人做了…
3rd party application?所有Windows Mobile-based的smartphone都支援
More countries?基本上限制只能在哪些國家賣才是一件可恥的事

所以iPhone帶來的,與其說是新功能,還不如說是新話題。
看這段WWDC錄影還蠻熱血的,不過想想,光是看一個一個國家在地圖上變紅,大家就能這麼high(那段還被消音了,是不是蘋果沒買音樂的版權?),難怪有人說Apple是宗教,Lord Jobs是教主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