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Tuesday, June 10, 2008

iPhone 3G! Bang! Bang! Bang!


台灣時間6/10 1:05am,我跟另外4000多個人,正透過UStream.tv的網路直播,收聽Apple WWDC 2008。這是iPhone 3G版首次正式在公開場合亮相,我坐在電腦前面,聽著八成聽不懂的英文,從凌晨1點聽到3點,就是為了早一秒鐘聽到有關iPhone 3G的消息!

經過1個半小時無聊的轟炸 (裡面不外乎Apple新推出的一些對我沒啥用的服務),夾不死先生終於出現了! 每當夾不死先生出來的時候,大家就知道大消息要來了...



"iPhone的下一個挑戰是什麼?" "3G" (鼓掌)

Bang!

"平面標準耳機插孔" (鼓掌)

Bang!

"HSDPA 高速資料傳輸" (鼓掌)

Bang!

"更長的待機時間" (鼓掌)

Bang!

"GPS" (歡呼 + 鼓掌)

Bang!

"8GB版只要$199" (歡呼 + 鼓掌)

Bang!

"7/11全球14個國家同步上市,今年目標達到70個國家!" (歡呼 + 鼓掌)

夾不死先生一邊放著"Small World",一邊在世界地圖上一個個秀出iPhone會進入哪些國家的時候,我可以聽到歡呼聲此起彼落,簡直像學生在等待放榜一樣! XD

可是...後來我笑不出來了,

沒有台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0國家裡面有好幾個非洲國家,但就是沒有台灣 (也沒有大陸)

老夾你好樣的,我們幫你代工這麼多零件,你居然不來台灣賣! 好! 沒關係,反正破解版很快就會出來了,哼~!


(後記)

為什麼我要用聽的? 因為WWDC並沒有現場直播,連這個錄音版的似乎也不是官方授權的。(我當時有聽說Yahoo TV上面有即時影片,但是人實在太多了,我連都連不進去 囧)

支持我在雜訊中聽兩個小時英文的動力,除了偉大的iPhone 3G之外,還有一個人,那就是廣受我們4000多個聽眾喜愛的電台播報員Cali小姐 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