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好聲音: Ultimate Ears super.fi 3

又敗家了 XD

原本只是想買一個1500元左右的耳道式耳機,跑去音悅音響逛逛,結果給我爸看到,本來就玩音響的他馬上就比我還投入, 結果最後選了UE的super.fi 3。如果直接在台灣買的話,這隻可是貴到不像話,不過我們在Amazon上找到了只有對美國境內的大特價,所以就決定託人帶回來。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,昨天晚上終於入手,同樣,沒圖沒真相:


開箱之後當然是立刻拿去試試囉,我挑了伍佰的《純真年代》。一開始接上時,只覺得背景雜音聽得好清楚 XD,然後是這首歌開頭的水流聲、樂器聲、最後伍佰的聲音進來,每一個聲音都像是就實際存在於耳邊。聽慣一般耳機的我還不太習慣聽到這麼多細節,原本還想說怎麼好像低頻不明顯?我爸隨即調大音量,這隻的表現馬上狠狠幹掉一般耳機,就算外行如我也一聽便知。平常調大音量我只會嫌吵,現在卻是覺得聲音好到不行,一連聽了三首,以前沒注意到的小地方現在聽得一清二楚,除了讚嘆伍佰是真強者之外,同時對這隻super.fi 3也是相當滿意。



俗話說由奢返儉難,我想我以後沒辦法再忍受一般耳機了,呼呼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隻耳機我前幾天也去買了~ ^^
聽音樂音質真的不錯..
但是聽到人聲我的耳多不知道怎麼搞的..
就是聽不滿意..
高音的地方一點穿透感都沒有..
感覺好像歌手退後5公尺唱歌一樣..
有一點小失望..
不知道您是否會這樣..

Artoo said...

我聽過的耳機不夠多,可能意見不是很精準,不過這隻耳機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人聲耶?相較於其它我聽過的耳機,不管是貴或便宜的,這隻的低音比較弱,但會突顯人聲,同時可以把人聲與樂器聲分得清清楚楚,這樣描述不知您是否可以了解我在說什麼 :P

nintendo dsi r4 said...

Ultimate Ears' no-frills Super.fi 3 Studio in-ear headphones deliver a clear, balanced audio response. This set should be your top choice in the $100 price ran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