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Tuesday, January 15, 2008

YellowCorn YG-063 短皮手套

我哈YellowCorn已經很久了...

在某個晴天的陽明山上,我騎著我的小車車,正停在路旁回味今天的殺彎心得的那個當下,遠處傳來了一陣澎湃的雙缸車聲浪,回頭一看,果然是一輛Ducati Monster出現在眼前。但這次吸引我的不是那匹義大利種馬,而是種馬上的騎士...身上穿的皮衣(咳)。時間有點久了,不過大概是這樣的感覺:


其實我在那之前也不是沒在型錄上看過YellowCorn的皮衣,但那時只有「這是什麼鬼東西」的感覺,然後回頭又去翻某D牌和某A牌的型錄...。直到那天我親眼看到了實物,腦中只有一個想法:

鄉親啊!這就是Biker啦!!


從此我就是Yellow「控」了。

不過皮衣究竟是高單價又不實用的東西(保護性當然是好),所以我至今還沒敗下去。
但這家不是只做皮衣啊!聖誕節前下訂,經過三週的等待之後,我的第一個YellowCorn精品到手了,有圖有真相:




以一雙沒有硬式護具的手套來說,這雙皮手套真是貴的可以
不過話說物以稀為貴,現在YellowCorn台灣總代理又不太想進新品的感覺
(還有該死的仿冒品,據說已經在台註冊了YellowCorn品牌)
所以還能接受啦...
這次從日本直接訂,不要說試戴,我連實物都沒看過,實在有賭的成分在裡面,還好實物令人滿意。我的手背沒肉,手指又長,很難找到完全合手的手套,還好這次是算賭對了。

只是最近一直下雨,要路試大概還要等一陣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