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June 16, 2008

9 in the box

最近一陣子一直在找避震器,自然也就看了不少國外的拍賣網站,美國eBay、英國eBay、日本Yahoo、日本樂天…本來真有打算要買下去了,連代標網站都準備好了,也下了兩、三次標,不過最後出價暴走所以只好放棄 XD。這算是我第一次用這種代標網站,雖然沒買成,但還是感受到了從國外買東西的許多好處,舉例來說,二手重車避震器在台灣來源太少,車種也都是近幾年的新車居多;此外,很多國外的避震器廠的廠品在台灣也買不到,像是英國的Nitron、Quantum、Hagon、美國的Penske、德國的Wilbers…等。當然更不用說國外的價錢(尤其是二手的)有時候真的很漂亮…

這二天從同系的學長那邊,又聽到另一種型式的代購服務:一個叫9inthebox的網站。

中視新聞報導


UDN聯合新聞網報導

如果說代購網站是幫消費者向國外賣家買東西,這個9inthebox應該就是反過來從國外賣場直接把商品列給消費者選購。號稱可以避開代理商的層層剝削,而且也能提供退換貨的服務。若他們成功的話,網路就又把世界打得更平了 :P

當然對我而言,如果日本樂天上面的機車用品店也跑來這裡賣的話就好了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üzel motorlar varmış 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