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arallax

link error
link error
link error

Monday, March 10, 2008

CF卡會壞

前陣子買的Nikon D70s,賣家附贈了一張創見的1G CF卡,前幾天拍照時突然發現,拍完的照片在LCD預覽時不能放大,而且拍下一張之後,上一張就會掛(主要是解析度變差的感覺,也許RAW檔內建的預覽圖片是不是用progressive的方式來壓縮),拿到電腦上則是只剩雜訊。

在Mobile01搜尋了一下,大致上推測就是CF卡的問題。神奇的是,後來這張卡竟然自己恢復了,當天拍了幾十張都沒有出問題,一直到晚上睡覺前才再度發作,於是今天冒雨跑到光華商圈一帶的彩虹3C創見門市部,當場就換了一張新的回來。



到目前為止拍了約十張,沒看到問題,甚至還覺得相機儲存、載入、放大的速度變快了。希望這就是問題點了,千萬不要是相機有毛病,我會吐血。

喔對了,還有:

偉哉,創見!!

No comments: